close

1

這個月寫的我自己挺滿意的哈哈

 

這個月決定整個月都要用一支筆(同一色的筆)

沒想到我居然真的做到了

1月的月計畫寫的繽紛中帶有整齊

我自己看了很開心也很喜歡

-

11

怕看不清楚 所以左半邊跟右半邊再各拍一張吧

然後因為今年是馬年 所以一開始就用馬開頭囉 還有7-11的新年紙膠帶

 

最特別的一天應該是6號

我男伴一大早就不小心把我的牙刷弄到馬桶裡

那張貼紙的表情真的是剛剛好哈哈

-

111

這個月最開心的就是放寒假了哈!

還有我過年的打工蠻順利的 只需要工作三天 酬勞也還挺不錯的GOOD

-

接下來是2月的部分

2

因為這個月初還是過年期間

所以前面一樣是用7-11的新年紙膠帶

紅通通的 配上mt的金色細款 很是喜氣

 

不過筆的部分這個月就破功了

沒有用同一色的筆 寫得挺凌亂的

-

接下來一樣放上左右半邊各一張大圖

22

最特別的應該是我愛漂亮去體驗植睫毛了

雖然平常沒有化妝的習慣 但植睫毛之後看起來有精神多了

蠻舒服的 也比戴假睫毛輕盈多了 蠻推薦的!

 

另外一件事情就是開學了!

我還不想收假 可是也沒辦法嗚嗚

只能加油 繼續努力了

-

222

今年過年嘉義縣長發的紅包是5元 跟往年的一元復始不同

小花縣長說5元 就是台語的有緣的意思 挺有趣的!

 

然後買了不少新貼紙

也謝謝男伴總是陪我逛書局幫我提東西

 

最後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句話 我覺得相當好

不當你覺得全世界都與你作對時 唯有自己能拯救自己 因為快樂是自找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