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54857_554814581279648_581428339_n

11月28日的時候在FB社團分享了這張照片

是兩張心血來潮的自製貼紙

兩張都是A6大小 印成透明貼紙 未上膜 要自己剪裁

因為還是不知道哪裡可以做電腦割圖 問過學妹家也只能做電腦割字

有人知道的話可以留言告訴我嗎 T_T

-

左邊是日常款

純粹是因為外面賣的標籤貼漂亮顏色的好貴 而且不透明貼了會蓋住手帳的字

所以才會畫那麼多點點 小點點剪起來有點痛苦 還沒剪的點點打算用打洞器打

 

剪刀跟小水滴是因為好想買有這兩個圖案的紙膠帶啊

但礙於荷包問題 所以只好自己畫一些來過過癮囉哈哈

 

101其實不是畫得很完整 是因為某個期中作業畫的

想說都畫了就印吧 去台北的那天可以貼

 

另外還塞了一些我跟男朋友的名字之類的

抽象的大象代表動物園 好喜歡去動物園啊!

-

右邊是聖誕款

聖誕樹上的星星等等的黃色有點髒掉了 下次印之前要調整一下

我喜歡雪人那樣手繪的感覺 感覺很溫暖 但因為是臨時抓來塞畫面的

所以只有用AI稍微去一下背 有一點點瑕疵 但不仔細看應該不明顯吧哈哈

-

wendy_聖誕風貼紙-01

最後很開心社團裡有人喜歡我畫的這些 也很開心點點問我可以分享圖檔嗎

大家可以自行下載去印 但請勿做商業用途 也請不要擅自修改 謝謝你們!

提醒大家 是A6尺寸/解析度300的JPG檔案哦 要放大可以 但不要放太大 因為圖會糊掉哦!

PS:黃色已經修改過囉 是印出來不會髒髒的顏色了!

 

以下是雲端硬碟的網址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1kulmgMQbNLYV94ZElzVmlycXc/edit?usp=sharing

-

補上日常款

wendy_日常風貼紙

我把我跟我男朋友的名字改成Red‧Dot囉 紅點社團版哈哈

PS:剪刀跟點點中間那排 是我隨意畫的 有電線杆之類的感覺吧(自己講)

然後AI那個是我畫圖的軟體(Adobe Illustrator CS4)的圖示哦!

 

以下是雲端硬碟的網址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1kulmgMQbNLQWhiZ3VJbVRad1k/edit?usp=shar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